Snapeee相片APP 讓你美麗紀錄每一刻

2012091417:54

有baby的我就是愛拍族


但是都在家中有時背景不完美整張照片就扣分


如果有可以點綴得修圖軟體,搭配可愛多樣化的素材


依照個人心情簡易的操作,使照片活躍那就是一百分啦!


Snapeee修圖軟體是用智慧型手機操作的


支持語言:中文(繁體/簡體)、英文、日文、韓文。



成功下載後


打開就會出現這個Snapeee的首頁


由於該app可以靠積分換取可愛貼圖


每天登入可以得到130pt、幫別人推推可以得到3 pt、發佈相片可以得到120pt。


所以想要更多更可愛的貼圖素材呢


首先要做的就是先註冊




像我這種懶人就使用懶人註冊法


直接以fb登入(但要接受同意允許貼文等等)



打上獨一無二的暱稱


把Snapeee這可愛的修圖軟體分享給好友們


就可以開始玩我最愛的修圖囉



首先看到的有很多人的照片,可以參考人家是怎麼設計照片的


喜歡也可以點關注


不用模仿,參考就好~然後再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上百種可編輯相片的超可愛素材,例如:圖章、畫筆、鏡框、吹泡、文字、過濾片


其中我最喜歡泡泡的素材


這個軟體真的很特別,泡泡可以隨心所欲的點畫


※ 只要點下載就可以把這一大堆的超可愛素材收藏在自己的手機裡唷





可以透過欣賞別人照片按4種情感按鈕來取得pt數


「夠酷!」「可愛!」「口水!」「贊!」


通過評論來和       全世界的朋友們交流溝通。



可選擇手機的相冊照片來編修



也可以直接使用相機立即拍、立即修出自己的風格



有可愛的、惡搞的、浪漫的圖樣


隨著自己手指想怎麼點就怎麼點


還有美美的畫框、文字框等等...任君挑選



相信現在人手一隻的iphone這種修圖軟體多到爆


該怎麼找到一套是自己喜歡,素材又多到足以滿足自己的


來看看參考Snapeee的圖樣,還真不少





明暗都可以自己調整



我剛剛分享的都是免費的可愛素材


當然,想要更多的也有,但是要另外付費,


一分錢一分貨,付費的素材也很可愛顯高貴呢!


就看每個人的需求而定義


這邊是使用過濾器挑選自己想改變照片的色彩


讓照片變得很不一樣喔!


以前我笨笨的都不知道,還傻的只會默默羨慕人家聰明


誇人家照片好好看,原來..這麼簡單! ><


所以趕快下載來自己操做看看吧




完成照片編修後在右上角有個勾勾


點下就可以分享了



照片編修完成後可直接分享至各平台


可發佈至Facebook、Twitter、人人網、新浪微博等平台


我呢比較簡單點,fb是我每天必逛的點


當然要分享在fb給好友看看我baby的英姿,讓好友們幫我按讚!


想講的話也能打在標題處一並傳送分享




分享完成就會跳轉到這個頁面


也可以跟全世界的朋友們來做交流喔


如果有人覺得我照片可愛也可以留下評論


這是不是很棒呢! 算不算小小紅人 haha~



這張baby的英姿一定要儲存的啦!


一開始我還擔心不能存進手機,貼心的Snapeee都幫我做到了


右下有個愛心,點進就可以把baby可愛的照片存檔進手機相簿裡


真的超方便的又簡易好操作



也可以看見多少人關注我的相簿幾位粉絲等等等...


左下有收藏的照片,點開就能看到全部已收藏的照片



以下是我使用Snapeee軟體的照片分享


↓↓↓↓↓↓↓↓↓↓↓↓↓↓↓↓↓↓↓↓↓↓↓



是不是差很大,把蠟黃的我修得氣色還不錯吧!


又多了點氣質>< (((自己說真不要臉~~~


剛剛有提到照片可儲存在手機的相簿


我也把他拉出來一同分享


↓↓↓↓↓↓↓↓↓↓↓↓↓↓↓↓↓↓↓↓↓↓↓



照片一、這是第一張試修照



這是第二張、那個超可愛的CUTE不是我寫的哦


那也是設計好的字樣,有多款,可以挑到喜歡的再置入


愛心跟腳印就是我自己隨意置入的


第三張、這張就有可愛到了吧!


我自己也好愛呢,把本來霧霧的照片


點綴一下,就變成一張朦朧美的fu


泡泡是可以隨手指拉出來的唷,再添加一點亮晶晶


頭上的啾啾也是Snapeee的素材之一


看起來很自然不假樣,主要是可以轉彎轉到自己覺得對的位置


最後再加上一個小花邊畫框,就很完美



第四張、這張我也愛


很陽光,那Smile超Q~超亮眼!


愛心本來小小一個,是我把它放大的,


(用大拇指與食指在愛新中間往外拉就可以放大)


拿來遮臭臭的水溝蓋>< 煞風景


不過修圖軟體就是這樣讚,可以遮掉自己不喜歡的


調色出自己喜歡的調調



我最愛分享寶貝的可愛照片


所以大力給他分享出去就對了


也會得到很多好友的讚與評論


是不是很棒..我最愛這種感覺


沒辦法都關在家中當怨婦


只好找點開心事來做




喜歡的話快去自己的APP搜尋Snapee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