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

2013112713:52

 

看見了BBH有"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的體驗活動,毫不考慮就報名了

 

這支保濕滋養霜富含了金盞花成分,有舒緩肌膚的功用

 

天然、植萃、零刺激,正是我想呵護寶貝的概念,多嘗試才能找到最適合寶貝的。

 

 

天氣涼了,DD最近的確是皮膚乾燥,乾癢到一直抓到破皮,整個脖子都呈現結痂狀態

 

我在幫他洗澡的時候都會摸到粗糙的皮膚,好心疼,小BABY的肌膚不是應該幼咪咪的嗎?

 

 

整個肩膀到手臂的肌膚都是粗糙的表面,看得出寶貝生活上一定很困擾又苦不堪言...

 

因為他還小只會一直抓癢抓到痛痛,抓到哭哭...>_<  一臉無辜樣

 

 

洗完香香就準備來幫DD塗抹"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

 

 

QQ的乳白色滋養霜,味道怡人,非常好聞耶,DD哥哥們都好愛這個味道,

 

香味又不刺激不刺鼻,很溫和的香味

 

看DD聞到忘我就可以理解...

 

 

媽咪幫DD自白: 看看我多享受,洗完香香給媽咪做全身SPA..多舒服

 

 

塗抹完的脖子裡處光滑柔軟,雖然還是呈現粗糙的結痂皮膚,不過我相信這樣保養個兩天就會有改善

 

 

擦過"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的小臉有光滑柔嫩些呢,有健康肌膚的樣子出來了

 

每天洗澡後擦一下也可預防冬天冷空氣的侵犯,才不會臉頰紅通通的唷!

 

 

"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QQ的延展性佳,一點點就可以推開整個背

 

 

不用推太久,滋養霜很快就吸收掉,DD的背部柔軟光滑,多了層保護膜那樣呵護DD柔嫩的肌膚

 

 

因為太愛"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的香味,剛好天氣轉變我自己臉部又開始敏感

 

於是我也拆了一包來當乳液,呵護我的臉,自己試過才知道真的不刺激,擦在臉上也不會有乳液臭臭的味道,全是金盞花的天然香氛,臉部也柔軟好摸,我也拿來擦小腿部乾糙的地方,我小腿很容易白白的脫屑,擦了真的很滋潤

 

我好喜歡"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 ,很開心也很榮幸有機會被BBH挑中體驗,才認識了這麼好用的一支保濕滋養霜,我也有拍兩天後的DD的脖子喔!算是驗收成果吧!

 

下圖就是DD擦了兩包"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的成果,結痂都消失了,變回柔嫩的BABY肌~

 

這都要感謝"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這麼棒!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