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司樂鈣活力食譜---簡易料理芝司樂韓國泡菜起司冬粉

2012061218:01
這是我在愛料理po的食譜~

喜歡的話也請大家幫個忙點入網址幫我衝人氣給我一個讚喔^^


http://icook.tw/recipes/21117


網站裡有更多很棒的料理也可以看看喔!



 


在這麼熱的夏天,每次都為了不知道吃甚麼而苦惱,有時反而簡單得煮個方便麵就度過一餐,但是方便麵不營養只能填飽肚子,平時在家帶baby的我出門又很不方便,所以我就會買整罐的泡菜冰在冰箱,整包的冬粉放在廚房,肚子餓了就可以做個快速又美味的簡易料理! 
不用我說大家都一定知道肉跟起司是好朋友,兩者搭配在一起是絕妙組合,我搭配的高鈣起司是香葉大蒜口味可幫助冬粉提味,增加營養值,我的孩子們吃了都直誇讚呢!



食材




  • 芝司樂高鈣起司-香葉大蒜口味 2片

  • 豬梅花肉片(薄片) 一盤(約15片)

  • 韓國泡菜 1碗

  • 高湯 半碗

  • 冬粉 2份

  • 調味料

  •  1匙半

  • 味精 少許

作法




小撇步



1。肉要下鍋前轉中火,在油鍋灑入少許的鹽巴,一來防止肉巴鍋,二來肉比較入味喔! 
2。做此料理如果有橄欖油風味更佳,因為橄欖油煮完了所以此次用一般食用油也是可以料理。 
3。趁冬粉還很熱的時候快速加入起司片,才會幫助起司融化進入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