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天氣晴,6/17丁丁爬行賽

2012062018:21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在6/16放晴了,街訪鄰居開始急忙把家中未乾的衣物被單拿出來曬


好加在6/17也是個烈陽高照的好天氣,爸爸公司又休息,就帶我跟小捷去丁丁爬行賽


10個月又10天的小捷很會,愛模仿,看我們把手放在手把上,他看一下也跟著放,實在有夠可愛的!



想說捷已經很會爬爬了,所以才敢給他報名,真的一堆媽咪爸比阿公阿嬤,空氣不太好我突然有點頭暈



看其他小孩在爬爬一動也不動的我還跟我老公說那是因為他們比較小


結果換我們小捷爬爬的時候....我以為我亮出手機他就會很開心的直奔向我


結果..啥米.....你給我看旁邊的小妞再看你爸...坐在原地動也不動的


完全不顧你媽我在對面像個瘋婆子猛喊猛叫,害我還被你阿爸念說我沒開音樂


不然你就會衝過來了!!!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聽到旁邊的媽咪說3c產品我才轉過頭去看我們對手


隔壁的對手媽咪很猛,他把他們家的鍵盤整個帶去...= = 我傻眼!   就這樣我們只有參加獎...



在比賽完,因為我有說想吃這一間的烤雞,因為有順路我老公就騎去買


這一間是木炭烤雞,雖然不是甚麼特別美味的烤雞,但就是很特別的用木炭烤出來的烤雞


有一種像燻烤的原味,就是很好吃,不過我ㄤ說有漲價了,在小港的大業北路&漢民路



因為我老公一直不喜歡拍照


而我是很愛拍..就在回家的路上買果汁的同時我要跟他來張合拍


第一張他閃掉,第二張就假裝自己很酷= =


要拍快拍阿...  





愛吃檳榔的胎哥鬼~~~~~~~~~~~


我們兩個看起來像是甚麼關西呢??? 


我現在胖點,之前瘦的時候有人說他是我爸...= =


賣菜的看到我以為我是越南新娘...痾!!!


噹噹!爬行比賽的參加獎,三片尿布!!!


我老公噹我說三片尿布我買給妳就好幹嘛要去那邊人擠人的


我:你不懂啦!那是趣味,(大言不慚的說) 就順便換周歲禮咩!



從寶貝還在肚子裡就開始盼的周歲禮奶粉,有看其他媽咪復領兩三份,


但是..他把我印章蓋在很明顯的地方,怎麼藏阿...>< 所以我就只換一份了!



裡面有一瓶亞培奶粉+彩色圖卡



盒子還不錯可以拿來裝dd的積木,彩色圖卡顏色豐富捷可以認顏色



看得很認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