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寶 有機嬰兒副食品,忙碌媽咪的好幫手

2012070618:00

第一次體驗HiPP喜寶有機嬰兒副食品


4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在藥局就常常看到HiPP喜寶的行蹤


也覺得如果在家繁忙或是出門有這樣一餐份的小瓶裝


可以輔助忙碌的媽咪爸比们給予小寶寶充份的營養


也是挺不錯的!


我拿到得是有機純蘋果汁*2


天然黑栗果多果汁*2


有機南瓜馬鈴薯泥*2



就在這天


我帶哥哥去買完早餐回到家


東西才剛放下


就有個小小孩開始討著要吃


沒時間來得及煮粥


孩子哭鬧也等不了我去泡米麥精給他吃


這時想起HiPP喜寶有機嬰兒副食品有蔬果泥


準備一支湯匙打開果泥即可餵食寶寶



把HiPP喜寶有機純蘋果汁倒入兒子的瓶中


有機南瓜馬鈴薯泥打開瓶蓋就可餵食真的很方便


在這麼緊急的時刻喜寶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讓媽咪我可以輕鬆餵不用大碗小碗的急忙應對小寶寶


尤其是在寶寶正餓扁時哪有可能乖乖的等我泡米麥精


一定是放聲大哭一刻也不能等



有機南瓜馬鈴薯泥


南瓜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的營養


我偶爾也會自己買整顆南瓜回來蒸熟磨成泥給寶寶吃


但太麻煩了要費神費時間


HiPP喜寶幫媽咪们準備好像這樣一小瓶的南瓜泥


省去蒸煮與磨泥的時間


真的很方便呢!


馬鈴薯則是蛋白質的良好來源


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


含有omega-3,幫助寶寶維持正常身長發育


有機南瓜馬鈴薯泥質地細緻也夠濕潤


寶寶的每一口都吃得津津有味


越吃越開心


天然的南瓜香氣營養也本身帶有甜度


無添加糖、鹽,無麩質,不含奶蛋白


看著寶貝吃得很滿足


吃的迫不及待..吃得比我餵得快


我就知道這一瓶有機南瓜馬鈴薯泥很對我兒子的味!



瓶身小巧媽咪好拿


就算出門攜帶也方便不占空間


出門攜帶一支湯匙隨時寶寶餓了就可以餵食


尤其是像我這種還在哺乳的媽咪


出外不一定找的到哺乳室


只要帶一瓶喜寶有機副食品就可以滿足小寶寶的胃


讓父母出門也能輕鬆玩省去大瓶小瓶的奶粉分裝


又能給寶寶補充滿滿的營養



兒子很快的就把有機南瓜馬鈴薯泥吃個精光了呢


瓶身的內弧度很好挖取,兒子的小湯匙轉個彎就全把果泥挖乾淨


透明的玻璃瓶身更是方便我看得清楚哪邊還有殘留沒吃乾淨的果泥


這一瓶南瓜馬鈴薯泥簡直就是兒子的人間美味..短時間就吃個精光!



吃飽了當然要喝一下


有機純瓶果汁含有率100%非濃縮果汁還原無添加糖、


含有豐富維生素C,不含奶蛋白,蘋果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去年新聞沸沸揚揚播報著塑化劑的問題


HiPP喜寶幫家長們把關了,產品全採用玻璃瓶裝無塑毒疑慮


開瓶即可放心飲用喔!


兒子的瓶子比較小要分兩次喝才裝得完


像我們出門都喝飲料


寶貝還小那種含糖飲料我不想給他喝


HiPP喜寶有機純蘋果汁就是寶寶飲料不錯的選擇


補充營養又解渴



看寶貝喝到定點


我想他已經不想與瓶子上的奶嘴分開了




天然黑栗果多果汁


含有率100%非濃縮果汁還原無添加糖、


含有鐵質及豐富維生素C,無麩質幫寶寶補充營養並迅速解渴。


記憶中黑栗會酸甜,有點擔心寶貝不能接受酸度的我有偷嘗一口


好喝耶~~天然的果汁甜味,酸味沒有


甜度適中,很適合寶寶喝的天然果汁



人家只是裝的比較慢而已


瞧瞧我兒子已經等不及哭得唏哩嘩啦


就知道兒子真的很喜歡喜寶的副食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