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超夯憤怒鳥超吸睛!

2012070818:06
 
 


想要讓自己的歐兜麥與眾不同嗎?


想要擁有可愛又實用的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嗎?


K-max推出的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適用的車款


Co-in , Cuxi , Kiwi , Many , Mio , Tini , Mii


共有五種顏色可供參考


《 紅、黃、黑、白、綠 》


不僅僅可以讓你安裝在機車上


更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隨身帶著走


讓你騎車走路都威風!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可當歐兜麥的造型


出外可當肩背包,可手提,可收納,一個行動包兼具多樣功能


不僅如此,他還是目前最夯的Angry Bird、憤怒鳥


大人小孩都愛的憤怒鳥,這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未來一定夯的


準備要來把背靠墊取下,裝上超憤怒的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囉!


兩把鑰匙 &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所有零件、說明書都在行動包裡,必須打開置物箱才能拿到


12點鐘方向插入鑰匙,往右轉動90度角就可以打開



確認所有零件,看完說明書後就可以開始把底板零件組合在車架上


正當我跟拔拔認真討論著說明書與爭執著對與不對的同時


旁邊有個小小孩在鬧脾氣,紅著眼眶咬著嘴唇氣巴巴的看著我


好像是在表達著我失寵了的情緒...... 





為了這一塊底板,我們總共裝了三天,第一天組合到一半飄起雨來...作罷!


第二天排除各種疑問,總算安裝好了,但總覺得不夠牢固


後來我再度研究安裝影片時


發現我底版下的R型鐵片卡錯位置,於是在第三天我們又拆掉重組


這一次四個點的R型鐵片總算安裝完成,穩固的鎖在車架上




開開心心裝上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這個鎖還滿好懂得,鎖著的狀態是下不了底板的


所以要置入底板時要先打開,往右轉90度跟開置物箱是一樣的動作


置入後鑰匙轉回就可鎖住Angry Bird,防止被偷走喔!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真的很酷很有型





哥哥已經跟我約定好就是這一天


他跟弟弟都要穿著憤怒鳥


與可愛的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拍照


行李箱有附背袋,出門可裝在歐兜麥上


下車可背,可手提,走在路上就是目光的焦點


我與小寶寶要出門約會,帶著小行李箱出門


可省去背包包的麻煩,可愛有型又實用!



置物箱打開有注意事項的貼紙


每次使用可清楚看見


轉開置物箱的鎖


壓下紅色橢圓形的按鍵就可彈開置物箱



置物箱很方便,可裝出門需要的小物


薄外套也OK喔! 置入一支小奶瓶也關的起來


中間有夾層,可放一些卡片或是鈔票零錢手機等等


這麼熱的天氣也可隨箱攜帶隔離霜防曬乳小化妝包


去超商買口香糖也可放置,省去開車箱的麻煩



置物箱的空間寬度足夠,文件夾也可彎曲置入不會折壞喔!



使用幾天後,發現我住的地區


都還沒有人裝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讓我感到小竊喜,騎著機車在路上也感覺很多人在看我的屁屁


不對..是在看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真的有很多小朋友是眼睛直盯著看的


詢問度也頗高,聽完解說看完置物箱也說這真的方便又實用



喜歡嗎 ?


想帶著時尚又可愛的Angry Bird出遊嗎 ?


快到K-MAX瞧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