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記錄

2012071418:22


這是前些日子用手機上傳臉書的照片,還可以自己編修滿好玩的


這張也是編修過的照片,我喜歡照片編修,改變色差會好看很多


捷剛學站的時候,因為只會站還不會坐下,結果站太久腳痠了又不會坐下


只好站著哭哭了! 看起來有點像再耍任性!哈哈哈!


現在都已經11個月大了還不叫媽媽,可惡的小捷!每天爸爸爸的~



我真的覺得要拍張漂亮又定點的寶寶沐浴照,真是難上加難


因為我要幫他洗澡、拍照全是自己一個人做,要拿相機怕他坐不好滑入水中


要扶他又怕相機入水壞掉,兩者搞定又怕小孩動個不停


買這台相機我錯在沒選可以快速抓拍的那種,小孩不管怎麼晃照片依舊清晰!


買經驗,人難免有第一次,下次就會知道我的需求了



正值模仿期的捷,最愛嘴巴噗噗噗的,我們兩個互噗


可是我不會噴口水,捷卻每次都噴得我一臉口水



這是前天哥哥被我罰站,弟弟爬去湊熱鬧,居然還拍手叫好..這小笨蛋!


沒看見你哥摩拳擦掌了嗎~



爸爸的80塊夾腳拖鞋入鏡了拉~厚~~是不會閃一下逆


難得我兒子這張古錐!  我們去金銀島,明明那推車是坐的


小捷就偏不坐,站整路,第一次坐這種車子瞧他開心的



可憐的哥哥天氣炎熱,蕁麻疹再次復發,有夠恐怖的拉光看照片就起雞皮疙瘩


那一夜又是哭鬧不休,我跟他爸都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