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Ball洗衣球組 改變我長久以來堅持手洗的想法

2012071617:57
其實在我收到環保之家inaBall洗衣球時

 

我人還昏沉沉的,上個月6月中旬我重病

 

頭暈沒力到了醫院整個跪倒在地上狂吐實在很慘

 

吃了有三個禮拜的藥,又一家五口交叉感染

 

我自己要照顧不說,還要照顧一個小寶寶兩個大哥哥

 

那陣子是我今年的最低潮

 

家庭主婦的辛酸就在這,就算重病,家人還是得穿衣服

 

家庭主婦沒有請假的機會與藉口

 

一直以來堅持手洗寶寶衣物的我

 

病懨懨的我又絲毫沒有力氣去碰冷水搓洗衣物

 

恰巧收到了inaBall洗衣球,心想,就今天,放過自己一馬吧!

 

 

便利箱裡裝著一盒 inaBall環保洗衣球組以及使用說明書&活動說明

 

拍這些照片時我人有比較清醒了衣服也堆積如山  想說趕緊來拍些照片

 

體驗看看 inaBall環保洗衣球 到底能帶給我甚麼樣的驚奇

 

 

產品外盒鮮明

 

洗衣球中間的綠葉看似有環保之意

 

 

盒子側面上端有個別說明《inaBall洗衣球組》與《一般洗劑》使用後效果與差別

 

下方使用說明中解說香氛請避免直接加在衣物上

 

須將香氛擠壓在柔軟精槽裡

 

建議使用快洗功能已達到省水環保

 

清楚的畫出各個水位須擠壓香氛的建議使用量圖

 

低水位 → 6下

 

中水位 → 12下

 

高水位 → 20下

 

手洗 → 2下

 

 

盒子背面 inaBall洗衣球使用說明

 

inaBall洗衣球可代替洗衣粉、洗衣乳、洗衣精、冷洗精等等清潔用劑

 

經過測試inaBall洗衣球 正常使用可達1-3年的使用期是OK的

 

洗衣其實可以很簡單 只要將  inaBall洗衣球&衣服 放進洗衣機

 

按下開關 按下啟動鍵就OK! 無須倒入清潔劑

 

使用快洗還可省水環保,又省下每月洗滌劑的支出費用

 

☆、適用於各式洗衣機,但不適用於乾洗衣物&烘乾機&滾筒式洗衣機

 

☆、每月將洗衣球放置陽光下曝曬1小時效果更佳

 

 

我喜歡這種兩段式的盒蓋,蓋得緊緊的裡邊的產品不會跳開

 

內容物是洗衣球組

 

洗衣球 x 1

 

天然衣物柔軟香氛 x 2

 

 

天然衣物柔軟香氛有《茉莉花》&《薰衣草》兩種味道

 

個人是偏好茉莉花香,甜滋滋的香味讓我聞一次就忘不了

 

薰衣草則是比較強烈的薰衣草氣息,味道比較濃郁

 

背面均有詳細說明:

 

搭配環保洗衣球,增添衣物柔軟度

 

讓衣服散發出植物清新香氛

 

說明書上細細的解說  簡單明瞭

 

 

洗衣球拍打衣物使衣物蓬鬆、去汙,有點像以前古代婆婆媽媽洗衣服的方式

 

電視上也有演,拿著一根木板在溪邊打衣服,現在的小孩子應該無法理解

 

為什麼要打衣服?打到手痠又黑青的那麼辛苦,丟進洗衣機滾一滾就好啦

 

以前的人會這麼做也一定有他的道理在,經過拍打可以使衣物更乾淨、蓬鬆

 

inaBall洗衣球就可以做到,讓辛苦的家庭主婦們輕鬆洗乾淨家人的衣物

 

 

說了一長串終於要來正式體驗了

 

發病昏沉沉的我只需要丟入要洗的床套&洗衣球

 

加入適量的柔軟香氛,開啟洗衣機功能

 

就能進房休息了,期待結果ing...

 

 

上圖中有天然衣物柔軟香氛露的水位使用說明表

 

可依照個人洗衣習慣與水位加入適量的香氛露

 

我洗大件床套需使用高水位,擠入約20下的香氛露於柔軟精槽

 

 

這邊我有拍攝兩個短影片

 

洗衣球大概就是這樣與衣服在洗衣機裡談情說愛

 

你儂我儂的交纏

 

洗衣過程也絕不會有鏗鏗鏘鏘的聲音

 

因為洗衣球很輕量,與衣服交纏減緩衝擊力

 

更何況是在水中,緩衝擊,所以不會把洗衣機洗壞的啦!

 

婆婆媽媽都可以放心使用洗衣球

 

 +  +

 

聽到「嗶」的一聲就可以把床罩與枕頭套拿出去與熱情的太陽公公Say Hello~

 

果真洗得很蓬鬆,很乾淨,還會飄出薰衣草香

 

還有另一種味道,是洗衣球的味道,空氣清新的味道

 



 

曬乾後床罩柔軟清香不僵硬不皺摺

 

洗得乾淨一家人睡得安心!柔軟舒適每夜都好眠喔!

 

再來就是洗小寶貝的衣服了

 

一直堅持手洗的我,病懨懨的不得不投降

 

洗衣球也是適合小寶寶的衣物專用

 

不需使用洗衣網,不需倒入洗衣精

 

直接置入寶寶的衣物與洗衣球即可洗淨

 

因為小寶寶的衣服說實在不會髒到哪裡去

 

透過清水與洗衣球的拍打,讓細菌與灰塵洗掉就很乾淨了

 

長期使用可以幫家庭主婦們省去很多清潔劑的費用

 

而且也不用擔心買到含有螢光劑的清潔劑

 

衣服沒洗乾淨清潔劑殘留在衣服上,還會傷害寶寶的稚嫩肌膚

 

 

 

轉呀轉的每一件衣服都有均勻的被拍打到,快來看看影片吧
 

滾來滾去,經過洗衣球的碰撞與拍打可使髒汙比較容易從衣物表面剝離

 

已達到洗淨衣物的目的

 

 

一直不肯用洗衣機洗小寶寶衣服的我還有一項顧慮

 

就是怕小寶寶的衣服扭曲變形

 

所以從寶寶出生至今快滿周歲,我還是天天手洗

 

直到inaBall洗衣球的出現,我懶了

 

我變得好懶好依賴inaBall洗衣球

 

因為他幫我省掉好多手洗衣物的時間

 

讓我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吃飯、整理房間,

 

更空出更多的時間陪小寶貝互動

 

為何我會如此依賴inaBall洗衣球?

 

因為他真的把衣服洗得乾淨柔軟不扭曲不變形

 

 

柔軟蓬鬆的浴巾&小被子

 

 

乾淨鮮豔的顏色,有了inaBall洗衣球

 

衣服只會越洗越乾淨,越洗越亮麗

 

甚至我發現有些卡很久的髒污,不管我怎麼手洗搓揉

 

他就是洗不掉,但是經過洗衣球幾次的洗滌拍打碰撞後

 

真的表面的髒污漸漸剝離,還原原本乾淨的衣物顏色

 

這是我覺得最神奇最喜歡inaBall洗衣球的一點

 

 

小寶貝的衣服每一件顏色都鮮豔漂亮

 

蓬鬆柔軟,因為我喜歡老公上班,

 

老婆就在家洗衣服摺衣服當個好老婆的意境

 

因為衣服扭曲不只是穿起來不好看還很難摺

 

所以我才堅持不要衣服扭曲變形

 

但洗衣球把寶貝的衣服洗乾淨且不扭曲變形喔!

 

 

我的浴巾也洗的很柔軟乾淨

 

 

兒子的白襯衫也洗得很乾淨、潔白

 

 

香氛露也是可以手洗使用的,手洗的水比較少,

 

香氛露的使用量相對的減少,但是我衣服比較多件我大約擠壓個3.4下

 

自從收到洗衣球後我整個人都變懶了,一直依賴洗衣球

 

想說今天來手洗一下好了,結果...毅力不佳!

 

才洗一天隔天又開始用起洗衣球 ><

 

話說回來我每天照顧三個孩子很辛苦呀!

 

現在有洗衣球協助我幫我減輕家務也是挺不賴的

 

 

剛洗好的白衣服,很乾淨吧,準備拿去曬太陽囉


 

每一件白要更白,乾乾淨淨的  

 

不止衣服要曬太陽,洗衣球也要

 

曬過太陽使用效果更佳

 

剛好椅子中間有個洞可以固定住洗衣球

 

就讓洗衣球曬個1h的陽光吧

 





 

曬完洗衣球奈米的味道更重了

 

真的很好聞,洗衣球裡有很多小球球

 

有白有藍有土雞蛋的顏色,不懂這些小球有甚麼作用

 

到了粉絲團找找爬文才知道原來

 

洗衣球裡的小球具有釋放生物能的功能,並可轉移至衣服上

 

難怪每次使用洗衣球洗好的衣服都會有種奈米的清新味道

 


 

不管是大人小孩的衣服都洗的好乾淨,每一件都不扭曲

 

所以才能摺出漂亮的樣子,看了心情也好

 

聞了衣服上自然的芳香,神清氣爽

 

穿在身上也舒服

 

使用了一個多月了,在這分享用後心得,

 

inaBall洗衣球組真是不錯

 

還沒動手打文時

 

一直在想要如何呈現,但越想越是越卡住

 

所以順其自然了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真心在這邊與大家分享!

 

ps.使用一個半月後,連打開洗衣機都有洗衣球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