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2012080218:02
 
 

">

 

前年沒有baby時

 

包裡帶的都是粉餅、唇膏、小錢包、手機等

 

今年小baby瓜瓜落地後

 

出門包裡總是得帶一大堆嬰兒相關用品

 

尿布、濕巾、奶瓶、一套備換衣物

 

即使東西再多我還是會隨身攜帶著

 

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尤其是最近新推出的Hello Kitty新包裝

 

超可愛俏皮的Hello Kitty能吸引小捷的注意

 

讓他認識更多不同的顏色

 

是我現在包包裡的必備物品…

 

 

帶錢包出門時也不忘要攜帶

 

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隨時隨地保持口氣清新預防蛀牙

 

 

出外遊玩時也要多備個兩包放在機車行李箱

 

以免我家兩個小學生很快就嚼光了

 

 

 

說到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幾年前有個廣告超夯,相信大家一定也都看過

 

曬駱駝篇...有夠好笑的

 

每看一次廣告就學一次Xylitol(鰓離頭?鰓摟頭?)

 

Extra Xylitol 猴塞雷呀!!!

 

 

最近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特別推出兩款Hello Kitty限定限量包裝

 

限量包裝有分兩種

 

一種是浪漫公主風,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

 

另一種是可愛俏皮風,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

 

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而我住家附近只有7-11

 

所以我只買得到浪漫公主風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這種夢幻風格

 

Extra Xylitol讓口香糖不再只是乏味的包裝

 

多了可愛添加流行元素的Kitty更受到大人小朋友的喜愛

 

今天來分享我平常最喜歡的三種口味

 

蜜桃薄荷、冰紛藍莓、沁甜草莓

 

還有一款黃色的哈密瓜口味

 

每一種口味的名字都還經過精心設計 so  sweet ~~~

 


 

蜜桃薄荷口味

 

Kitty半摀著嘴巴裝可愛的樣子真是甜死人

 

包裝上也清楚標示(木糖醇)無糖口香糖的特色

 

簡單易懂

 

Xylitol木糖醇不會被牙齒斑細菌發霉,可避免牙齒去礦化。

 

平時在家吃飽就刷牙很方便,但出遊不可能隨時隨地想刷牙就能刷

 

所以出遊時吃完東西嚼可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

 

抑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中和口中酸性,隨時保持好口氣



 

這款無糖口香糖是我用過撕開失敗率零的包裝

 

依照缺口就可以撕得漂亮,拿完口香糖再密封保存

 

小學生不像大人有牙疼經驗,不愛刷牙,總是嘴饞愛吃餅乾零食

 

所以我會給他們嚼口香糖,Extra Xylitol又是無糖口香糖

 

2粒也才5大卡,多嚼也不怕胖

 

剛入口甜甜蜜桃汁

 

嚼幾下開始冰涼,越嚼越起勁喔!

 


 

冰紛藍莓口味

 

紫色是我的最愛色

 

微彎瞇著眼的Kitty看起來十分俏皮呢

 

我喜歡藍莓口味的

 

每次吃完飯、肉

 

嘴巴都會有酸酸的味道非常的不宜人

 

尤其吃水餃那豬肉的味道更不好聞

 

我也覺得很奇怪要吃進去得時候是香的

 

怎麼吃進去再從嘴巴出來,味道就變了

 

應該是添加了辛香料的緣故吧我想

 

有時候跟人說話都會想多退後保持點距離

 

很怕我嘴巴的尷尬氣味去薰到人家那多不好意思

 

所以飯後我會嚼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嚼著嚼著嘴巴都是清新的氣味

 

要再與人對談也不怕尷尬了



沁甜草莓口味

 

是二哥最愛的草莓口味喔!

 

草莓口味的Kitty怎麼好像劈腿了@@

 

不管怎麼比就是可愛

 

有注意看到嗎? 沁甜草莓口味包裝上有不一樣的變化

 

少了顆發亮的牙齒

 

多了個小綠人健康食品,衛署健食字號

 

通過小綠人認證的健康食品吃得更放心

 

飯後嚼有助於降低蛀牙發生率

 

總比甚麼都不做來的好

 

沁甜草莓口味的也很好吃

 

嚼到後面雖然不甜了但還是有草莓香

 

這幾天在我家附近的7-11已經看不見Hello Kitty限量包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