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我全部的愛給我的孩子

2012081218:22
昨晚喝了一罐咖啡廣場,整夜未眠....

眼睛疲勞但...零睡意


 


無聊瞎逛FB看有啥新活動可參加


看見好友分享一個活動,無意我點入看,


這才叫人神共憤


 


看完又叫人揪心不捨


看看我背後的寶貝睡成一團


 


就覺得我要努力給他們幸福


我要加倍愛護他們


保護他們!


因為我承擔不起意外的發生


誰我都不能信任


我只相信自己跟孩子的爸


不論身體與心靈上的暴力


只有我們兩個是最不可能傷害寶貝的


 


大家一起來幫幫忙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events/348569248560845/permalink/349871631763940/?notif_t=like


這個小男童已離去


當我聽見我老公告訴我小男童的雙手是被用折筷子的方式折斷的


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心情五味雜陳


非常不捨,再看看我寶貝的兒子們


五個月大的寶寶正值可愛


如此天真無邪的小生命怎麼下得了手?


把小孩帶到家中的姑姑在幹嘛?


如果是我,就算要我被打全身是傷我也要保護幼小的孩子


正當我老公在罵咧咧的同時


我順便給他上了一課


因為他平時總是對孩子們打來打去嬉鬧


但是我大兒子他兩手斷掌,而且本來就不該如此


打人完全沒在節制力道


打著打著就養成習慣了,已多次把二弟打到流鼻血


我告訴我老公千萬要協助我改掉孩子這樣的壞習慣


要教會他打人很簡單,要讓他改掉這習慣很難


他現在不會,但將來他長大了有自己想法


傷害別人是有可能的


你現在罵別人的小孩畜牲,難道你希望將來別人罵你的小孩畜牲嗎?


而且大哥有爆力的隱性,我們更應該導正他


聽完他才懵懵懂懂的點了點頭


我覺得父母真的要多關愛小孩,我也叫大哥看了這則新聞


說了幾句,也表達我的不捨


相信他也感受到了,我告訴他凡事不能用拳頭解決事情


我們不要被傷害,但也不要去傷害別人


 


而我覺得,當然不是每一位媽媽都像我不用上班


雖然我不用上班但我不閒


我要照顧3+1


3個小孩一個老公(他也算小孩)


比幼稚的跟孩子吵架


還說我河東獅


 


我願意嗎?


你就不配合當個正經老爸的角色


老是跟著孩子瞎起鬨


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可以的話,孩子還是留在身邊自己看顧得好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我只要一小時沒看見孩子就會坐立不安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孩子


雖然大哥二哥非常白目...


但我看完這一類的新聞


就會想抱抱他們告訴他們


媽咪好愛你,你們以後絕對不可以去傷害別人


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也會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