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愛模仿

2012081218:23
捷剛滿周歲過幾天,模仿能力超強的,我跟爸爸還有哥哥們每天都在驗收幸福的果實

不用特地教,小捷都會觀察我們的一舉一動,拿手機聽電話拉,有模有樣的把手機放到耳朵旁


發出『ㄟˊ』的聲音,還學把垃圾拿到垃圾桶丟掉啦...


但他丟的絕對不是垃圾,是i-phone、是電視遙控器、是爸爸的手機....挖勒


前天我看小捷拿著東西走過來垃圾桶這,突然聽到『咚』的一聲


我就知道掉進垃圾桶裡的東西不單純...加上他那混蛋老爸又吐檳榔汁...我整個無力感往上爬升


好險沒沾到,不然就暈了 


 


現在小捷也是在學呀!我收到信都會把名字撕掉,他現在就在撕紙...撕個爛碎ing


現在我家最常聽到的聲音就是小捷的尖叫聲,他超愛尖叫的,但也是我教他的


我要控訴,我要申請家暴,我是無辜的,小捷每天不是扯我頭髮就是咬我捏我,或是咬我祖母


所以我常被嚇到尖叫 : 阿~~~~~~~~~~~~~~


結果現在我沒叫了換小捷叫 : 阿~~~~~~~~~~~~~~高八分貝(小孩聲音比較尖麻)


昨天更是好笑,他扯哥哥的頭髮,一開始哥哥痛得哀哀叫,但後來我命令哥哥不准叫,


小捷耳朵會受傷(哥哥比較不會節制聲量),哥哥就真的不叫了,捷扯著扯著....怎麼哥哥都不叫了


他覺得不好玩便哭了起來  於是我就叫哥哥繼續叫 沒辦法這小不點我們拿他沒轍


宇宙來的正義使者真是口憐阿...


記得前兩篇才說捷學會放手走個幾步而已,這兩天就可以走出房門都不用扶了,


嬰幼兒的學習能力還真是快,好棒好棒,但他不會墊腳尖,有人告訴我是因為媽媽給寶寶很多的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從捷會站就沒墊過腳尖,腳踏實地得,好棒喔! 這一刻媽媽我最感欣慰


最後一提,捷都不給我親嘴巴,每次我啾嘴巴叫他親親,捷看到我的豬嘴就用他那大小嘟嘟好的手掌


一把摀住我的豬嘴然後無情的撇過頭去...我再強行他就雙手並用『如來神掌』,就是不給啾


看到老爸穿褲子還會自動走去拖爸爸的上衣來給爸爸穿,看爸爸穿好就說『抱』,看多小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