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香香篇-熊寶貝新精華系列,僅需一般熊寶貝1/4用量,香味7天持久清新

2012081417:40
 


印象中小時後,我媽咪跟我阿嬤洗的衣服是兩種味道


我的衣服是阿嬤洗的,只有洗衣粉跟太陽的味道沒有香香但有阿嬤滿滿的愛


媽咪洗的衣服永遠是那麼的香,所以長大我自己會洗衣服時就請叫媽咪


請媽咪告訴我讓衣服香噴噴的絕招!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熊寶貝的功勞


從那時候開始,我便依賴起熊寶貝


加上鄰居會問,妹仔你怎麼洗的衣服怎麼都那麼香?


可能是成就感做祟,我會想把好的分享出去


讓大家知道我洗的衣服好香好香呢!



做個全職媽媽&家庭主婦的我不斷的在找尋香味能持久的柔軟精


最好是穿在身上走路就會飄出香味的柔軟精


我是個不能沒有柔軟精的人,尤其是baby出生後


洗衣服絕對少不了熊寶貝,如果沒用熊寶貝


光是洗衣精洗完,衣服纖維化,粗糙易起毛球


衣服沒有柔軟度,寶寶穿了皮膚也會發癢不適


因為二兒子的皮膚敏感,也讓我學到,原來使用柔軟精


使衣服柔軟也能排除皮膚摩擦,避免掉搔癢等不適感


那種感覺,就如粗糙的衣服穿在身上刺痛搔癢的感受


我曾買過別牌的柔軟精味道怎麼聞都不對,偏香精味,


重點還不持久,香味僅持續至曬過太陽後就消失得無蹤跡!



新精華系列三款香味我都愛,他跟普通的熊寶貝很不同


普通的熊寶貝我只買陽光馨香,只有這款味道我較習慣


但這次的新精華三種香味都各有特色


好聞的花香,不會香到刺鼻或打哈啾喔!


粉→水百合馨香 400ml


紫→薰衣甜香 400ml


藍→晨風沁香 400ml


這款我在大賣場有看過兩種容量,


有正常瓶身有握把可拿,也有體驗瓶,熊寶貝真的很貼心



透過熊寶貝馨香釋放科技TM,可以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在衣物的纖維之中,


當布料摩擦時香氛柔珠破裂,讓衣物釋放出自然清香。清香效果可以維持七天。


.4倍濃縮、1/4用量(1/4用量係指與普通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相比)





看我拿粉紅色蓋子就知道我今天用的是『水百合馨香』


嗯~~好濃郁的香味,很夢幻的香味甜在心頭


今天洗床罩,用高水位洗,所以我倒入2/3瓶蓋的精華衣物柔軟精


倒入在「柔軟精注入口」,就讓他自由滾動然後去照顧小寶寶



衣物柔軟精的使用方法如下:


 高水位 = 2/3 蓋 26ml
 中水位 = 1/2蓋 18ml
 低水位 = 1/3 蓋  12ml
 手洗     = 1/10 蓋 4ml


這些全清楚標示在背面瓶身喔


簡單易懂的說明真的很棒很貼心


每次使用都可以確認一次使用量


用過柔軟精後不用再沖水,衣服保持香噴噴柔軟好舒適!


 


當洗衣機走完整個行程發出【嗶-------】的一聲,就是通知我衣服已經洗好了


當我一打開房門,隨之撲鼻而來濃郁水百合馨香,甜甜的,


整間屋子都充斥著這股香味,令人心情十分愉悅!


曬衣服的時候,隨風吹拂衣物,綻放出淡淡的馨香,給人感受就是不一樣,


我家用熊寶貝精華衣物柔軟精洗出來的味道就是特別、持久清新!


我那國小的兒子穿著我洗的衣服,誇著媽咪好棒時,


那份成就感是無限的,是讓我幸福的因素之一


因為我愛我的孩子,所以我用熊寶貝呵護他們的肌膚


老公還笨笨的常誇我身上有香味,以為是我身上的香味呢! 哈哈


因為熊寶貝精華柔軟精味道很自然,男人又粗線條是不會發現的


我也有小發現,就是使用熊寶貝精華衣物柔軟精後


不僅停留在衣服上的香味7天持久清新,連整個衣櫥都香噴噴的


每當我拿起衣服要穿在身上時都感覺好幸福


套在身上的柔軟更是溫柔膚觸,有穿衣服就像沒穿那般


因為完全零粗糙! 而且纖維被軟化衣服才會越洗越乾淨喔!


我呢是比較偏好手洗式浸泡法,這樣香味更濃更持久


感覺洗衣機水放太多,味道就不那麼濃了(個人習慣僅供參考)


先分享到這邊喔!因為老天爺爺心情不美麗一直下雨


衣服曬不乾,柔軟的衣服照還沒拍好><


衣服又不可能一天洗好多,待我這幾天蒐集柔軟照


再補上與大家分享之^^



8/26拍好照片了來補


看看柔軟蓬鬆的床罩組


躺在這上頭睡覺舒適柔感


一定很舒服


手壓下的地方因為柔軟度夠還會漸漸彈起呢


不愛睡覺的小孩也會愛上在床上的感覺



藍瓶偏海洋風味,清新的香



每次洗衣時按照瓶子背後的刻度建議使用量


加入在柔軟精槽裡,或是於最後一次洗清加入也OK


通常我都是忙到忘了時間的人...所以我要先倒入><



剛洗好的衣服就看得見柔軟


而且使用熊寶貝精華洗滌出來的衣服


都會有一層柔軟得折射光


穿在身上舒適滿分


手舉高(滑)的一下衣服就能套進身子


就像拍廣告那樣


小寶貝的衣服更是每一件都必須經過熊寶貝新精華的浸泡


讓每一件衣服褲子柔軟好穿


因為剛滿周歲的小捷很愛動,很喜歡在房間各個角落找尋新發現


這時穿著柔軟的衣服跟褲子小捷行動也比較不卡卡不受影響


天天開心順利的去挖掘更多新鮮事



有一點我更要讚賞熊寶貝


這瓶7天持久清新


根本就不對..應該更持久清新


因為我的衣櫃是完全密封式的木製櫃


所以衣服香香摺好放進去


香味就一直在裡頭轉


整個衣櫃都是熊寶貝的暖暖香氛


每次一打開衣櫃那陣風撲來的熊寶貝精華香氛都讓我感到好幸福


包括以前沒用熊寶貝的衣服也都被感染了


每一件拿出來都香~噴~噴~!



我們全家都愛熊寶貝精華衣物柔軟精


柔軟看的見,穿在身上每一刻都舒適無比


輕柔的膚觸呵護寶貝的肌膚



小寶貝睡覺的被子也很柔軟


暖暖的香舒適柔軟的棉柔


讓小寶貝天天好眠,一覺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