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寶貝的一歲生日

2012110718:25


這場爬行是高雄好不容易才有的大型爬爬賽,定在10/6,隔天就是捷的生日8/7


想說捷比較會爬了一定要報名的,我們是104號喔!


誰知..不是會爬就好,要動才行阿.....捷根本就是不動,這一場爬行旁邊的小朋友也都按兵不動


只有一位默默的爬向終點....這一天我們一家五口騎車到漢神巨蛋-運動館


進去還要給兩位大哥買門票...@@" 我被我ㄤ罵慘...這賠本的生意..不過我是告訴他


偶爾帶孩子出席這種活動好過我們不知道帶孩子上哪玩來的有意義!



結果沒爬成,我們逛一下就準備要回家了,看到吹泡泡,好大一支


大人小孩都圍在那..疼子心切的老爸就靠了過去....看看小捷玩的多開心



捷真的很愛小動物,只可惜你娘親我不愛,超級的不愛,可能我怕狗,被咬過..有陰影



原本刺蝟與奮怒鳥兩款蛋糕在做考慮,因為小捷很愛生氣呀!!!


所以這兩種蛋糕再適合他不過了,看到蛋糕後面一個洞沒有...那是小捷的傑作!


我才一打開他手指就向前去一挖...就變這付得性了= =


小捷那貪吃的二哥竟然立即把小捷的手放到自己嘴裡...= =是豬嗎....沒吃過蛋糕?




看到我們一家福態沒有...哈哈哈哈





因為趕文做家事..一直把這一篇擺到現在才有空發,也是草草了事..


我昨天腸胃發炎也不太舒服!拉肚子又全身酸痛的,真不知我這次月子是有做好沒做好


狀況好多,又是皮膚過敏,我覺得這次生完臭小捷皮膚有變差,連身體都變的容易敏感!


 算了..起碼給自己留個記念,真怕我再拖下去...


可能要小捷兩歲了XD  所以現在簡單發一下,留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