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一個乾淨得遊戲區/毛寶兔超草本兩倍濃縮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_淡雅花香

2013091117:51
IMG_7710

我的寶貝好軟Q哦...好可愛

小寶貝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地上動動腦玩遊戲,要是地板不乾淨

對小寶貝來說可是與細菌塵蹣天天相處,長久下來對寶寶脆弱的抵抗力來講,隨時處在過敏的危機之中

更何況這麼小的寶寶好奇心旺盛,什麼玩具都想放進嘴裡啃,細菌要侵入根本輕而易舉

從寶貝出生後把地板擦乾淨已是我每天必做之事,為的就是讓寶貝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地上玩耍

 IMG_4204

平時都只用清水拖地的我,這次很榮幸得到體驗機會

毛寶兔的超草本兩倍濃縮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

對毛寶一直很支持的我,這幾年已養成非毛寶其餘不買

看到毛寶兔是毛寶旗下的網路品牌更是對該品牌有信心

不同的是毛寶兔是以宅配銷售服務為主,也就是女主人在家電話按一按

也不用親自到大賣場搬個上氣不接下氣的

只管等著宅配先生將清潔用品宅配至府上,這樣是不是很貼心呢! 

 

我家的大人都會說拖地加點漂白水比較好

但我就是不喜歡那不天然又聞了會中毒的臭味

我都受不了怎可以讓我的孩子去吸收漂白水的臭氣

小寶寶又有可能隨時給我趴在地上臉貼地面的,這樣接觸都很怕寶寶吃到漂白水

毛寶兔這款地板清潔劑100%中性、天然植物配方、不殘留不刺激

天然有機植物精油配方對寶寶來說較溫和低刺激

2倍濃縮用量更節省,高效節能又環保,使用一次就能清潔、去污、光亮、除菌、芳香

IMG_4207

紫色瓶身綻放優雅浪漫的質感

淡雅花香很特別還分為三段式的香氛,我喜歡迷人的麝香,使人沉醉其中

IMG_4255

因為2倍濃縮配方,使用時只要瓶蓋的二分之一就很足夠哦

IMG_4257

加水時把地板清潔劑倒入水桶中,加水的同時會拍打出很多泡沫

IMG_4258

沾濕拖把後擰乾就可以直接拖地摟,在拖地同時聞著淡雅花香心情好愉快

因為我住海邊濕氣都很重,整個房間從原本悶熱濕氣重的怪味道

使用地板清潔劑清潔後房間充滿著甜甜花香,讓我更愛拖地了

想著讓我的寶貝舒服的在我拖好的地上玩耍,就感覺很幸福

IMG_4262

有時候孩子翻倒東西地上油污,我超級討厭踩到油油的地板,很不能接受腳底板有一絲油膩的感覺

使用幾次後我覺得去污能力真的很棒,從前我要拖地總是要換好幾桶水,添加清潔劑後都變得好輕鬆

第一次擦拭就有發亮的地面,而我產後掉髮嚴重,使用地板清潔劑也比較好帶得走細小的髮絲

簡單的說真的是【清潔、去污、光亮、除菌、芳香】五功能一次輕鬆完成

使用毛寶兔超草本兩倍濃縮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後,我現在拖地都只換一次水

真的超輕鬆也超省時,還能節約水能源真的是一舉好幾得呢!

IMG_4594

使用毛寶兔超草本兩倍濃縮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擦拭過的地版就是這樣亮晶晶滑面樣

還會倒映出房間裡的每一樣家具,幫助我輕鬆帶走每一粒沙子,趕走細菌

看著哥哥弟弟们在地上打滾我就覺得好幸福~好開心~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這一切都要感謝毛寶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