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BeBe寶貝兒敏感脆弱肌膚體驗組

2012042018:07
寶貝兒        致力引進法國專業技術

提供孕婦、嬰幼兒、授乳媽媽和敏感肌膚者專業的個人沐浴、身體護理及護膚產品


讓敏感脆弱的肌膚擁有特別的照顧。



根據研究,高刺激性界面活性劑、防腐劑、香精是沐浴及護膚保養品的主要敏感不適的原因。


PoBéBé產品,不含刺激性高的Sodium Laureth Sulfate界面活性劑、無化學香精、


不含防腐劑、沒有塑化劑,採用歐盟有機認證天然無過敏原之羅馬甘菊精油,


溫和安撫肌膚不適,對敏感性的肌膚是最佳選擇。



PoBéBé寶貝兒在官網舉辦了《敏感肌膚者免費試用募集》


家中有過敏兒跟小BABY的我當然要抓住報名的機會


媽咪我自己這一胎生完體質有改變,不是變好是變得易過敏


上個月感冒吃了好幾趟抗生素的藥加上季節變化過敏更是嚴重


全身發癢抓了紅腫過敏從上個月到現在了


肌膚一直處在不適的狀態,一開始是腳部過敏,越發的往上延展,


現在臉偶爾也會一塊一塊浮腫,真的很困擾我的生活!


↑  這是已經結痂後的恢復照(小腿部)


乾燥奇癢無比,越抓越癢,抓到破皮幾天後結痂


現在天氣悶熱,我們又住海邊濕氣重


房裡空氣不流通寶貝的肌膚也悶出毛病來


整個脖子都是疹子,洗澡時摸到寶貝的脖子的觸感是粗糙的肌膚


當媽的我有多心疼


還有每天要包在寶貝屁屁上的尿布


加上寶貝最近剛學會坐,長時間坐在床上


屁屁大腿處也就起了不少疹子


一流汗就會刺激會癢,寶貝會用手去把手挽處跟大腿抓的坑坑疤疤


就像下圖,接近小腿處的是疤痕,接近屁屁的是疹子


我跟老公都好心疼寶貝兒子受這種苦


沐浴品及乳液也是挑到不知道到底哪一牌才最溫和(頭大ing)



(不好意思露點我把寶貝的寶貝打上馬賽克)


PoBeBe寶貝兒敏感脆弱肌膚體驗組


PoBéBé寶貝兒在前陣子剛推出時得到滿多媽咪的喜愛與熱烈討論


很榮幸的我有入選試用募集


可以與寶貝共享PoBéBé寶貝兒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產品


看看可愛的捷寶貝一臉期待與寶貝兒的沐浴時光呢



有兩瓶容量20ml的迷你體驗產品


寶貝兒 柔膚沐浴露是金黃透明瓶身


寶貝兒 潤膚乳是乳白色那瓶


為了拍照分享...


捷寶貝已經在地上等待多時,現在就抓去洗香香囉!


因為是要沖洗的沐浴品,所以今天是捷第一次不是以泡澡的方式洗澡喔


也因為捷會坐了才敢這樣給他洗澡


添加有機無敏感的天然甘草精華與有機羅馬甘菊精油


不敏感不刺激,天然的溫柔香味能幫助寶寶舒適好眠



捷好認真的看著瓶子,到底是看懂還看不懂啊?還是在跟瓶上的小朋友對望?


洗完頭髮沖濕身體後倒出金黃色液體的柔膚沐浴露


大概10元硬幣的量就足以清潔小baby的肌膚


寶貝兒柔膚沐浴露採用天然植物界面活性劑


泡沫細緻,溫和潔膚不刺激


看那細緻的小泡沫包覆著捷的肌膚溫和洗淨


沐浴過程散發著甘菊精油的香氣讓我與寶貝都很享受在其中


好沖洗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泡泡殘留在身上造成寶寶肌膚得不透氣與癢感


富含多種維他命、牛奶蛋白在寶寶的肌膚上行成保護膜


以及添加天然的保濕因子,滋潤保濕度高,提升肌膚保護力


捷這兩天洗完澡肌膚舒適度100%,不會緊繃乾燥也沒再看見他抓大腿了


看看那小子舒服到忘我玩著寶貝兒沐浴露的瓶子是不是很享受的樣子(還翹腳呢)



媽媽我自己膚況差也有使用,添加甘菊精油沐浴時散發出來得香氣很溫柔很舒服


起泡容易又綿密細緻,沖洗比起一般大人沐浴品更好沖洗且乾淨


天然保濕因子提升肌膚保護力讓我過敏的肌膚有穩定之效,較不乾燥不發癢



自從捷出生後的每一天到現在8個多月了


為了捷嬌嫩的肌膚我沒有一天偷懶沒幫他擦乳液的


所以我對給寶貝用的乳液吸收度及清爽滋潤是很要求的


寶貝兒潤膚乳無礦物油、無化學防腐劑、無化學香精


採用親肌膚脂質成分容易吸收,賦予肌膚營養與皮脂保護


強化保護脆弱肌膚


跟沐浴露一樣是添加了有機無敏感精油配方


開瓶就聞到淡淡的溫柔甘菊精油香氣


舒服的香味真的有帶人進入甜蜜的夢鄉感


乳白色的乳液延展性佳好吸收,使用量不用多就能塗抹大面積


添加乳酸與乳酸鈉,強化肌膚抵抗力


保濕力高,擦在肌膚上能長效鎖水



這是使用寶貝兒潤膚乳三天後的拍圖


因為是脖子又是幾個月的小baby


所以不好拍照故來不及拍攝使用前的脖子照片做為比較


上圖是捷寶貝的脖子,因為天氣悶熱長疹子後來結痂摸起來很粗糙


上圖是已經好很多了疹子越來越小顆,本來那一粒一粒得更粗大


使用到第四天脖子上的疹痂都不見了


恢復捷柔嫩平滑的肌膚


感謝寶貝兒修復我寶貝捷嬌嫩的肌膚


寶貝兒潤膚乳擦在捷的身上很快就被吸收掉


夠滋潤透氣度100%!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


因為我曾用過標榜好吸收專為敏感肌或異位性皮膚設計的乳液


但是真正使用後他並不好吸收反而悶著皮膚不透氣造成癢的症狀更為嚴重


使用後乳液油性造成流汗後更為悶熱油膩等諸多不適


而寶貝兒潤膚乳好吸收不油膩夠清爽真的很適合敏感肌與小寶寶使用



媽媽我皮膚過度乾癢所以我也跟兒子搶著擦寶貝兒潤膚乳


天然的高保濕因子讓我使用後夠滋潤,有改善我小腿部乾癢的困擾


肌膚就像吸足了水分後滿足了,安分了就不再抗議!


有鎮定之效,強化肌膚抵抗力


本來乾癢抓浮腫的部分一擦乳液就會有改善


就算現在天氣熱開冷氣也不怕肌膚乾燥了



大腿上的黑青都是過敏抓後引起的傷


使用寶貝兒潤膚乳後肌膚保濕亮澤比較不乾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