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葳香天然防蚊精凍,讓癢癢不再困擾你 !

2012032818:06
記憶中

 

我的小時候科技尚未那麼發達

 

阿嬤總是愛用殺蟲劑

 

也因為這樣我最最最討厭殺蟲劑了

 

自從我有小孩以來...將近10年我已經沒再看過殺蟲劑長甚麼樣子

 

我寧願被蚊子咬我也不願使用殺蟲劑

 

阿嬤噴完殺蟲劑還要把房門關起來

 

每次噴過殺蟲劑的房間都有臭得讓人快窒息的濃濃殺蟲劑味

 

牆壁也都油油黏黏的怪噁心

 

後來有了電蚊香但他還是會發出異味也不夠持久清新

 

延伸到有電蚊拍但他也不切實際

 

說到底我是要顧三個孩子的媽我哪有美國時間常拿著電蚊拍等蚊子來

 

現在有了毛寶葳香天然防蚊精凍

 

日本與台灣的防蚊研究單位測試證實KHC能有效驅蚊

 

天然又環保

 

是遠離病媒蚊的居家安全防護好幫手

 

 

春天來了,夏天將至

 

BBH在炎熱的夏天來臨前舉辦了【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體驗活動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有兩款天然香氣

 

分別是﹝天然草本﹞or﹝沁涼薄荷﹞

 

活動採隨機寄發所以我拿到了沁涼薄荷香氣的防蚊精凍

 

日本專利天然水性凝膠技術

 

揮發性佳,安全無毒

 

 

因為要長時間體驗才能做出使用前後的比較

 

所以我拿到當天(3月17日)就拆下裝置好擺在我房間門口通風處

 

橢圓形胖胖罐裝擺放穩固不易翻倒

 

3月17日開始測試是否有效防蚊

 

 

毛寶是我最愛的也是我信任的品牌

 

捷剛出生時他的所有冷洗精、洗衣精、柔軟精都是毛寶

 

媽媽我愛用毛寶廚房清潔劑、除廁劑等等一堆家務清潔品

 

這些都題外話,但我想表達的是我信任【毛寶】這個品牌可以說到有點依賴了

 

只要不是毛寶我就不使用,我的感覺是,毛寶=天然

 

毛寶威香防蚊精凍當然也是天然環保安全無毒的產品

 

更是適合家中有小BABY的家庭使用

 

擺放在房門口每走過就能聞到天然的植物精油香氣

 

日本專利天然水性凝膠技術

 

揮發性佳,安全無毒

 

開封後即可迅速建立有效的防蚊屏障

 

 

毛寶產品都有附上仔細的使用方式說明喔!!

 

一罐毛寶葳香防蚊精凍可長效保護30天-45天

 

 

體驗期間就先來分享一下我可憐的捷寶貝被蚊蟲肆虐的圖片吧

 

 

這是過年前拍攝的,我想應該是我家住海邊,而且水溝蓋又多所以蚊蟲也特別多

 

上面這個照片醫生解釋說是我寶貝對蚊蟲的毒液過敏,

 

所以蚊子咬一口就長了好幾個包,

 

結果我爸就說..錯!是那隻蚊子懶惰,

 

咬一口懶得飛走兩步再咬一口再走兩步再咬 = =

 

其實我房間都沒看到蚊子再飛

 

他們可能都躲在角落等我們睡著或是不注意再偷偷出來叮咬我寶貝

 

我看到都心疼死了    

 

這些蚊蟲叮咬後留下的包有的快好了還會化成膿包

 

有幾顆會長成水痘    都要數個禮拜才會看見淡化

 

 

上面左圖是眼尾處快好了結果眼尾下面就又被叮咬了

 

左手一條藥膏右手也一條藥膏的怎麼擦都好不完全

 

我們一家都訓練成打蚊子大隊了還是防止不了那一兩隻漏網之蚊!

 

 

使用了十幾天毛寶葳香後,我有發現真的蚊子比較不會往房間裡飛

 

以往幾次寶貝睡到被蚊子叮到哭醒的經驗

 

現在有葳香防蚊精凍,寶貝睡著時我能放心的去洗衣服整理家務

 

在這使用的十幾天裡都沒再聽見寶貝睡到哭醒的聲音!

 

也沒看見藏匿在角落的蚊子

 

毛寶葳香天然植物精油+菁萃KHC成份真的有效驅趕討厭的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