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姑姑的【白木屋做好事】蛋糕,爆好吃

2012082518:25


[白木屋] 黑皮做好事蛋糕(1條)(含運)


*此為公益商品,一經下訂後恕無法更改指定日期


*每購買一個蛋糕,為您捐出新台幣100元就能給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家


這是姑姑買給我的一份,家人也都有,謝謝姑姑~


懷孕的時候我就超愛吃白木屋,只因為他超貴..所以我就不太常去買,懷孕時買過一次蜂蜜蛋糕而已!


這條做好事蛋糕一條好像要價499的樣子,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不過他組合多


也感謝姑姑想到我家有小朋友,就算了我一份,好窩心呢!  姑姑做好事一定會有好報


做好事就是要平時一點一滴的撥下種子..以前小兒子宇正小時候都會看電視捐發票


每次到加油站都會囑咐我待會要把發票給他,他要把發票投入救救老殘窮的箱子


那時候我就很感動,好想給宇正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我看見我孩子的善良,純真,我知道他以後不會變壞







盒子都有設計過,蛋糕也很好吃,因為一直很忙就太晚PO,現在PO也忘記口感了,只記得要命的好吃阿....